世贸中心路站搭安全架 防落冰砸行人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讯】世贸中心的PATH车站因为掉冰块而导致一度关闭。如今这里装置了安全网,以防止冰块砸落。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记者:你看到世贸中心path车站的入口处已经搭建了安全架,以防止积雪和冰块从世贸大楼上掉下来,砸到行人。

上周就有冰块从1,776英尺高的建筑物上,下坠1000多英尺,落到路面,给过往行人造成安全隐患,引来许多民众抱怨连连,也造成PATH车站一度关闭。

纽约居民伊丽莎白:“我住在附近,觉得很危险。”

记者:PATH 捷运是连接纽约和新泽西非常重要的交通枢纽,每天有许多住在新泽西要到纽约上班的人都会在世贸中心转车。

为了大量行人的安全,纽约新泽西港务局临时搭建了安全架子。

新泽西居民肖恩:“我觉得更安全了,至少不会被砸伤。”

而也有住在附近的居民质疑,安全架的范围很小,并不能覆盖所有危险区。

纽约居民伊丽莎白:“如果雪被吹倒我们站着的这个地方,哪里有保护呢?”

安全架只是权宜之计, 民众更需要从根本上解决冰块砸到行人这一状况。

纽约居民伊丽莎白:“我觉得他们应该安装加热器,或者有助于雪融的办法。”

明天纽约还会降雪,提醒大家除了注意脚下地滑,还要留心头上安全。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