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举办第四十届国际礼品展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讯】来自世界各地的礼品制造商,近日在旧金山国际礼品展上,展示出最新的各色礼品,琳琅满目,美不胜收。一起来看报导。

每年举办两次的旧金山国际礼品展,今年在旧金山举办已是第四十届了。超过一千位不同参展商,展出十一个专题类型展。展位上他们向零售商们介绍各式产品,其中从老式摄影、手工艺品、飞机模型和古董,到平凡的木制厨具、陶器、服饰,和个人护理品等。

旧金山礼品展主办者Suzanne Pruitt说:“这里你所看到的摊位都是生产商和制造商的。他们都是向零售商们批发销售他们的产品。零售商们在为他们的商店,选购的订单中,有从特殊场合,到节日,或是日常的产品。”

大多数参加礼品展的零售商,是为他们的商店寻找下个销售季的新产品。本次展览会的供应商来自美国西部各地。有些产品甚至是从其他国家进口的。如有土耳其制造的奥特曼风格灯具和日本制造的卡通人物灯具。

一个有中国风味的古董摊位在礼品展上别具一格。

这个礼品展,已经延续有四十年的历史了,它非常贴近广大民众,并保持着非常专业的态度。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周克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