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飚车 纽约华裔少年情侣双亡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2月18日凌晨,一对华裔少年因驾驶车速过快,发生车祸,导致两人双亡。

纽约每日新闻网报导,19岁的华裔少年Jason Leung和华裔女友Jennifer Gao,18日凌晨一点,驾驶一辆新款奥迪银色跑车,行驶到纽约市皇后区长岛快速路(Long Island Expressway)介于24号出口和15号出口之间时,疑似因车速太快,撞上路肩的雪堆造成车辆飞离地面。当奥迪跑车在离雪堆400呎(约120米)远处落地后,向前冲破路边的铁栅栏,撞上民宅前的大树。车上两人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者表示,事发时,该奥迪跑车的时速超过90英里(145公里),而该路段的限速为50英里(80公里)。

警方表示,出事的司机Jason Leung来自曼哈顿中城,其女友Jennifer Gao家住布鲁克林。

目前警方尚未通报,Jason Leung事发前有无喝酒,事故原因也暂时没有确定为车速太快。但事发时,天降雪花,可能会造成驾驶员视线不佳,路面湿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