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出游轻松写意无可比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讯】其实很多美国人特别钟爱以RV休闲旅游车畅游北美,不仅可以免去重复打包的动作,带上最舒服的抱枕、服饰等许多私人物件,更可以利用车上各式设备享受在家才有的安心与舒适。而这种写意的旅游方式,也让旅人更容易结交新朋友。

曾经营修车店的James以RV旅游已经有25年的经验。

RV车主James Burke:“我全美除了阿拉斯加和夏威夷都去过。”

他的夫人和许多朋友现在只愿意以RV出游。

RV车主James Burke:“我和妻子到处旅游,发现趣事想停就停,也许停留一天或一周,很随心所欲。”

先后拥有三辆RV的Manchip夫妇,曾经一路开车到佛罗里达南方的Key West小岛,每次出发前一定会进行例行检查。

前RV车主Bob Manchip:“检查气压、胎压,确定天线、电视和发电机都正常,照单逐样检查确定都行。”

早在三、四十年前他们就常开车到墨西哥玩。

前RV车主Bob Manchip:“好好照顾,柴油引擎很容易保养,可以跑十五到二十万英哩,都不用特别做什么。”

他说北美各处都有RV公园,停车休息或加水补充物件都非常方便。

前RV车主 Bob Manchip:“RV很容易开,一点都不难。可以租辆RV开开看,喜欢再买。”

他说虽然速度比较慢,一次出游可能得花几千美元,但能每晚睡在自己的移动房屋里,是人生一大享受。许多人表示,这是最能让人放松的一种旅游方式,观众朋友不妨可以试试看。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