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风云新季首映 宣传新招聚人气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美剧新家族风云为了宣传新一季开播,在曼哈顿的一家加油站给出1.98美金的超低油价。车主们纷纷为这种别出心裁的宣传方式叫好。随记者承懿德去加油站看一看。

今天在纽约曼哈顿10大道的这家加油站,你可以惊喜地看到1.98美金的油价,这是由于美剧新家族风云为了庆祝新一季在今天开播,而给出同剧中一样的超低油价

在加油站还可以看到四处都张贴着剧中尤文家族的广告牌,超级优惠的低价吸引了许多人前来加油。

纽约居民肖尓顿:“1.98这价钱太棒了,我要都加满。”

纽约居民格雷里:“我正想要绕近路,有人问想不想要转一圈再以1.98美元加油,我想为什么不呢?可以叫我所有朋友都来。”

目前纽约市平均油价为每加仑3.98美元,因此这1.98美元的超低价为以石油家族为背景的剧集新家族风云积攒了人气。

纽约居民肖尓顿:“我喜欢新家族风云挺好的美剧,当然我喜欢这个低价,但是80年代我确实看过这部剧。”

纽约居民:“其实我没看过新家族风云,但现在我会去看,因为他们回馈社区,我会看的。”

看美剧享受低价油, 这种颇具新意的小宣传,让民众得了实惠,制片方攒了人气,也成为纽约人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

新唐人记者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