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公然在课堂猥亵女生 多人受害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自去年,中国大陆老师猥亵学生的事件频频被曝光。近日,云南嵩明县杨林镇罗良小学一教师公然在课堂上猥亵女生。据悉,该多名女生被猥亵,事件引发社会关注。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3年12月12日,嵩明县杨林镇罗良小学的学生小静(化名)向家里说不想上学。在父亲李先生的追问下,得知小静在课堂上被老师猥亵,而该教师的妻子是罗良小学的校长。

李先生询问了小静的同学,证实确有此事,且小静不是唯一受害者。随后,家长们联名去教育局要求换老师,但并未引起重视。

一位受害人家长说,去年下半年孩子回家总说下体痒,我们还骂她不讲卫生,谁都没有往那个方面去想。孩子回家说老师还经常给她糖吃,说老师很喜欢她,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想,尤其是这个老师还是校长的丈夫,他胆子再大也不至于在自己老婆眼皮子底下犯案呀!

3名受害学生的家长纷纷表示:从一位同学的家长报案后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校方不仅连一个道歉都没有,前两天校长竟然拿着一份谅解书找到他们。

李先生说,校长和涉案老师是夫妻,事情发生后他们不好好来处理这件事,这让他很难理解。

李先生还说,原本乖巧懂事的女儿小静经过那次事情后,整个人都变了。虽然他们24小时陪在女儿身边,可是女儿的性格、言行都和以前不一样了,每天晚上睡觉灯都不敢关,然后拿被子盖着头脸睡觉。

据报导,目前,该嫌疑人已经被检察院批捕。

教师猥亵小学生事件频发

2013年6月网路曝光了湖北黄冈蕲春县向桥乡大元小学教师姜某,猥亵多名小学女生,事情在不久前败露。当地媒体证实了网贴曝光的内容,称这名58岁的禽兽至少猥亵了8名女童,连其侄孙女也未能幸免!受害的8名女生几乎都是留守儿童。网路上汹涌的民意表示,应该诛杀这种禽兽不如的教师!

2013年6月12日媒体报导,湖南邵阳新宁县57岁的小学教师徐某,以辅导作业为名对多名女学生(未成年少女)实施猥亵。事件被曝光后,新宁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永虎竟称,徐某的行为仅仅是猥亵,还没有突破底线,不构成强奸行为。此言激起巨大民愤,民众怒骂色狼教师及教育局副局长为人渣、畜牲!质问其是否为禽兽教师的同伙。

2013年5月8日,海南省万宁市后郎小学有6名六年级女生失踪。据警方调查,该校校长陈某鹏及一政府职员带6名小学生出去开房。经医院检查,6名女学生的下体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去年5月21日,河南南阳市桐柏县斗称沟村希望小学老师杨士付性侵幼女案发。杨士付执教30多年,据了解,有10多名一到三年级的幼女被杨士付猥亵性侵。

中国,你怎么了?

署名作者袁斌发表 《中国 你怎么了?》文章,文章称,中共畸形的改革开放却彻底摧毁了这种文明传统,在整个社会道德沦丧的大潮中,不少为人师表者随波逐流,求财求名求色,甚至将“魔爪”伸向无力反抗的孩子。结果,校园这个昔日的“纯洁之地”竟成了高危区域,教师这个人们眼中的“灵魂工程师”竟成了高危人群

文章指,层出不穷的校园性侵案不仅令教师群体蒙羞,也无情的撕开了蒙在中国社会脸上的面纱。有感于此,有人特地拟了一道选择题:华夏大地有史以来最黑暗、最无耻、最懦弱、最不崇尚道德的朝代是哪个朝代?A.明朝 B.秦朝 C.清朝 D.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本答案结果未予显。

文章说,当原本纯净的校园屡现害群之马,当为数可观的灵魂工程师也堕落成残害少年儿童的摧花老手时,人们不禁要问:中国,你怎么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