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兰花展 品种罕见 色彩艳丽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经过漫长寒冬,春天就要到了。位于纽约布朗士区植物园即将开办兰花展,随记者承懿先睹为快。

如果你厌倦了这个冬天的苍白与萧瑟,走进纽约植物园的兰花展厅,会觉得整个世界都充满色彩。今年兰花的呈现方式与众不同,设计师将兰花绿树与流水融合在一起,充满东方风韵。

今年的兰花展请来来自弗罗里达知名的设计师Coelho,设计出以兰花搭配流水的入口幕景,呈现热带西礁岛的园艺风格。

策展人哈查杜里安:“我喜欢这个设计和以前的任何花展都不一样,即使有些花的种类一样,但以不同方式在不同园林呈现,就像看到新的兰花一样。”

在维多利亚风格的温室中,展出3000多种充满异国情调的兰花,娇艳动人,让来赏花的人赞不绝口。

纽约作家卡斯基:“色彩好艳丽,现在外边还在下雪,这里是放松的好地方,让内心宁静,适合沉思,以及大家都需要的提升情绪。”

今年花展中展出一些独特罕见的兰花品种,包括吊挂在空中的蓝色热带兰。

兰花展讲解员凯莉:“这品种需要高湿润度环境,这里就很湿润。而且这是很美的蓝色,在兰花中很少见。”

今年布朗士区的植物园兰花展从3月1日展出到4月21日,届时每周末还举办兰花之夜,你可以约上三五好友,来这儿一边听音乐赏兰花,一边喝杯鸡尾酒,度过浪漫的一晚。

新唐人记者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