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片推荐(2月28日)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楚玉:一周新片推荐时间,我们继续为大家介绍本周末值得一看的电影。

金然:好,那么这次要给大家推荐的,也是美国电影中惯用的悬疑动作片《永不停歇》Non•Stop。

楚玉:我又不得不强调这部影片中的大牌阵容了。导演是曾经执导《恐怖蜡像馆》和《孤儿》的乔梅•塞拉,还有两位值得一提的主演,大家都很熟悉的连姆•尼森和朱利安•摩尔。

金然:网友说对这部影片的期待指数已经超过霍比特人了,我也非常期待,那么现在先来带大家看一看影片预告。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从纽约到伦敦的跨大西洋航班上,连姆•尼森饰演的名叫比尔•马科斯的老兵,奉命去一架飞机上执行任务。期间,他收到一系列神秘简讯,要求政府向一个秘密账户转账1.5亿美元,否则就会每隔20分钟杀死一名航班上的乘客,正邪双方由此在高空上展开了智力与武力的双重对决。

楚玉:光是看过预告我就觉得是很卖座的那种影片的模式啊。

金然:其实这个预告片还真的就是平铺直叙的就能抓人心。

楚玉:是啊,这种潜在的危机,每个人的生命都受到威胁,四万英尺的高空上,没有人的生命是绝对安全的。

金然:这时候还出了一个小岔子,正当大家都处在恐惧的时候,每个人都收到了一条消息,被告知执行任务的比尔是恐怖份子。

楚玉:真假难辨了,我们来看一看这个段落。

金然:华盛顿邮报上预测,这部电影的周末票房收入有望达到2千7百万美元。

楚玉:这个预测的收益确实够高的,这样的悬疑题材果然是美国人最喜爱的风格。好了观众朋友,感谢您收看今天的节目。

金然:下面来关注天气情况,明天同一时间,我们再见!

楚玉: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