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有大事” 昆明血案有预告?

【新唐人2014年3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陈洁综合报导)3月1日晚,昆明火车站广场发生了一起骇人的蒙面暴徒砍人事件,造成至少29人死亡、130多人受伤的惨剧。血案发生后,大陆网友赫然发现,有一名网友早在2月24日就发出预言,称3月1日将有大事发生。大量网友质疑,留言者就是该事件的其中一名暴徒。

3月1日晚9时20分,10余名统一着装的暴徒,蒙面持刀在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等处,见人就砍,现场血迹斑斑。截至2日6时,已造成29人死亡、130多人受伤。中共当局已将这起事件定性为“新疆分裂势力”所主导策划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昆明血案发生后,一些网友发现了疑似暴徒的“预言”留言。

3月2日,网友“lady彬郁”说:是否与此有关?2月24号一个叫frequancy_AC网民在百度贴吧2012吧发出这样一个贴【吧务、你敢删这个贴,就是与中华民族的某些战士为敌。我就是某些战士之一、接下来的几天中大家很快会看到我。具体的大事会在这周六发生,敬请关注】昨天刚好是星期六,看他以前发言很极端时间也吻合。昨天他没有在线。

网友“双双_YY”则说:昆明恐袭发生后,新浪网友“Frequency AC”发自2月24日的微博留言被疯传,留言称“我就是某些战士之一,接下来的几天中大家很快会看到我的。具体的大事会在这周六发生,敬请关注!”大量的网友质疑,留言者就是其中一名暴徒。他又留言,“我明天就要推动中华民族的进程了,你们有什么想法要交流吗?”

从这2条微博,可以看出,网友“Frequency AC”曾分别在新浪微博和百度贴吧留言,称3月1日将有大事发生。

据海外媒体报导,“Frequency AC”在微博上还留下了一些类似枪的设计图,并上传了一把刀。

目前“Frequency AC”的账号已被封。

嫌疑人照片曝光

有网民在微博上贴出了“被抓捕的犯罪嫌疑人照片”,但截至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犯罪嫌疑人的图片,而且中共中宣部下令,统一用新华社通稿,各媒体不得做大标题不配图片。官方并取消了原定的新闻发布会。同时微博上的大量相关爆料及图片被删除。

网民提出质疑

网民“豫鲁布衣”对此事件提出四大质问:
1.是否与即将开始的两会有关,是政治博弈后的撕裂,还是境外势力的预谋事件?
2.这样大规模的民众死伤,砍杀130多人,得有段时间,火车站的警力和巡逻死哪去了?
3.谁为这件事负责?
4.如何惩治凶犯和后续解决民众情绪……

另一网民“wangwfu”质问:昆明事件究竟谁干的?并分析各种可能称:
维族所为——>错误高压民族政策所致!
周江所为——>政治制度有病!才只能用这种挑起社会混乱不安的方式打斗。
普通民众——>社会不公不义导致底层走投无路只好走极端引起各界注意。
恐怖份子——>你党(中共)才是最大的恐怖集团。

“罗昌平V”:“从来不告诉你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让你盲目地仇恨,莫名地恐惧,稀里糊涂地活,不明不白地死。”这是一位元记者同行对今晚昆明事件的感慨。

“叶恭默”:砍人事件,谁在年深月久的种植仇恨,又让我们莫名其妙的仇恨,然后稀里糊涂的充当仇恨的殉葬品。最根本的原因大多数都清楚,但我们不具备终极追凶的能力,也已丧失了指认终极真凶的勇气,而事情总需要人负责,好吧,CCAV说极端分子啦。亲戚或余哀,他人亦以歌。沉溺于无力感中找存在感,是为荒诞人生。

“王超导演V”:昆明事件只有二个群体得益,一是恐怖组织,彻底激化了维汉矛盾,成功绑架了整个民族;二是善长以维稳之名,行一党之私的某组织。倒楣的只有普通善良的维汉民众。

“醒醒吧———-辛巴”:这一切的因都是它们60多年来种下的……埋单的却是无辜的P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