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花花公子形象 麦康纳夺奥斯卡影帝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讯】奥斯卡奖昨天落幕,演员马修麦康纳夺得影帝,也让他一改戏路形象,请看我们的报导。

《药命俱乐部》片段:“伍罗夫先生,我们估计你只剩30天可活,我有个消息要宣布。没有东西能在30天把我搞挂。”

骨瘦如柴,影星马修麦康纳,饰演罹患爱滋病的男子,为戏瘦身,暴瘦约20公斤,不过也如愿以偿,初次入围奥斯卡,就荣登影帝宝座。

第86届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不管是什么事情,无论我们仰望什么、期盼什么、追赶谁,都没有关系,真的没关系。只要我们继续努力。”

《傻爱成金》片段:“你和这女人一分钟前才离婚,你说的一点都没错,如果不去寻宝,我们会后悔终身。”

曾被美国《时人》杂志评为,全世界最性感男人的榜首。马修麦康纳早期出演的电影,大多是浪漫喜剧片、饰演放荡不羁、花花公子的角色。直到这部片,马修麦康纳的演技,受到关注。

《下流正义》片段:“靠边停,律师,艾迪,我们说好的,要嘛你就付我钱,不然你就去找其他人。再付1万5?是3万,你不用算一下吗?我刚不就算了。”

2011年主演电影《下流正义》,饰演林肯律师,犯罪题材,剧中斗智,马修麦康纳宁可降低片酬也要演出,充分展现演技。

《下流正义》片段:“你确定没有其他事情,是你还没告诉我的吗?”

[预告片《药命俱乐部》]

今年45岁的马修麦康纳,踏入演艺圈23年,从花花公子到实力派影星,抛弃一切外型优势,马修麦康纳,靠着演技,拿回属于自己的小金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