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美推出免费音乐服务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讯】三星公司(Samsung)7日为旗下Galaxy智能手机用户推出免费音乐服务,进军这块目前由潘朵拉(Pandora)、Spotify和苹果公司(Apple)iTunes瓜分的拥挤市场。

据中央社报导,三星的Milk Music服务将为Galaxy用户提供约200个无广告音乐电台、1300万首歌曲,号称速度极快、使用简易、自订性高,大幅改善市面上其他应用程式(app)的缺点。

Milk Music服务是由网路互动电台服务Slacker提供。Slacker本身也提供自己的串流音乐服务,但Milk Music的特色在于免费且无广告。Slacker也提供免费基本服务,但要享受“无广告”音乐,每个月得支付4美元。

美国用户可以从Google Play下载Milk Music应用程式。这个app适用Galaxy系列多数手机,但与其他公司的手机不相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