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 福建访民遭绑架要胁不准进京

【新唐人2014年3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中国福建顺昌县维权人士张德锦,3月7号下午到达武夷山火车站,准备到北京上访,由于正值北京两会敏感期间,被7~8个当地维稳人员暴力绑架,并以涉嫌盗窃的罪名逮捕他未成年儿子,要挟他不要进京上访,目前监控在家中。

3月7号下午5点,张德锦收到儿子张伟斌的拘留通知书,感到非常痛心,他说儿子从中学辍学后,在一家电脑商铺当学徒,为人乖巧,却因为他上访被当局报复,污蔑他盗窃,目前关押在顺昌县拘留所。

福建访民张德锦:“我孩子就因为我准备去北京上访,就把我孩子抓起来了,把这个拘留通知书拿给我了,就讲我孩子去盗窃,我儿子张伟斌,是97年出生的未成年,已经送到拘留所去了,刑事拘留,预计要判刑。根本没有证据,我儿子很乖的,是打击报复我。昨天我在那个刑警队里面,看到虐待他,晚上也不给他被子盖,就叫他晚上就坐在那个椅子上面休息。”

张德锦还表示,7号他在武夷山被绑架了,一直喊救命啊,火车站警察很多,却没有一个伸出援手,打110报警十几次,警察也没来。

福建访民张德锦:“我下午三点钟到达武夷山,他们四点多就把我孩子带走了,我是被他们绑架回来的,有七八个人,他们都在监控我。打电话给我,说你回来,你孩子可以放出来,没用啊,骗人的,我被劫访回来,就在我现在住的城区还有一公里左右,我的手机内存卡被他们抢了,因为我拍了他们违法的证据。里面的相片还有平版电脑里面的相片,他们也全给我删了,怕留下他们犯罪的证据。”

2011年,张德锦曾参选人大代表,就在选举前一天,却被口头通知说,他的候选人资格已被撤销。

张德锦告记者,他的上访的诉求是,参选人大代表的被非法剥夺,房屋拆迁没有拆迁协议的情况下被法院强制拆迁造成财产损失,还有母亲在住院期间,因为地上有水,滑了一跤,摔断腿和手,半年后就去世了,而法院调解只赔了两千多块钱。还有这边网吧都是写着未成年不准入内,其实里面都是未成年七八岁的孩子都在网吧,没人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