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偷渡客获颁侨务委员荣誉证书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讯】新闻周刊(413)为了自由,多次从中国大陆偷渡去香港的南海顺德同乡会副主席周秉流,3月5日在纽约法拉盛华侨文教中心,获颁侨务委员荣誉证书,来看详细报导。

毕业于广州中山大学医学系的周秉流,从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大使章文梁手中接过侨务促进委员的荣誉证书,内心是感概万千。

南海顺德同乡会副主席周秉流:“过去在中国当地人叫我偷渡惯犯,但是我是为了自由民主才放弃我在中国大陆可以说是比较优越的生活。”

同时还担任中华总商会中文秘书的周秉流,每年都组织孔子大厦近两百侨胞参与双十国庆等各项活动。

南海顺德同乡会副主席周秉流:“让中华民国、台湾,我们的民主自由的理念得到发扬,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让中国大陆的人也知道。”

章文梁大使在致辞中对获得颁发荣誉证书的侨领给予高度赞扬。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今天获颁证书的都是我们在侨界,服务侨界深受肯定,而且是在侨界深受敬重的侨界先进朋友们。 ”

获得荣誉证书还有联城公所主席萧贵源、纽约龙岗亲义工所主席赵羡明等13位。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