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跑者聆听验尸报 呕吐崩溃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讯】震惊世界的枪杀案中的疑犯南非“刀锋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曾是全球各地数百万人仰慕的身残志坚的英雄,他被控去年情人节谋杀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10日在法庭聆听女友史汀坎普验尸解剖细节时崩溃,他啜泣、作呕,两度打断病理学家的作证。法庭被迫暂时休庭。

据中央社报导,萨伊曼作证证实史汀坎普因多重枪伤致死,都是经射穿厕所上锁的门,分别在头部、手臂和臀部中3枪。佩斯托瑞斯开的第4枪没击中。

萨伊曼作证时,佩斯托瑞斯低下头,双手遮住耳朵,手上还有白手帕。

佩斯托瑞斯虽承认开枪,但坚称以为是外人侵入。

在宣读解剖报告时,佩斯托瑞斯崩溃,双肩明显颤抖,法庭被迫暂时休庭。

萨伊曼是本案第一个出庭作证的专家,至今已有多名证人作证指出,2月14日凌晨在佩斯托瑞斯家中传出连续枪响前,听到女人尖叫。

法官马希琶(Thokozile Masipa)基于对史汀坎普家人的尊重,及避免儿童不小心听到相关内容,下令禁止转播病理学家萨伊曼(Gert Saayman)作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