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马航坠机地 位于航道附近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讯】马航MH370客机失联进入第6天,目前仍下落不明,各界也在全力搜寻,12日,中国大陆国家国防科技公业局宣布,卫星发现疑似马航370班机坠入大海的地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这个地点在370班机航道附近,似乎比较合理。但同时也质疑,大陆卫星9日就拍照这些照片,为何等到12日才公布。

据中央社引述有线电视新闻网报导,发现地点位于东经105.63度,北纬6.7度,位于起飞地点吉隆坡东北方,以及越南南方海域,也就是370班机原订航道以东的地方。

这已不是有关当局第一次宣布发现疑似失事马航班机油渍或残骸的消息,但以位置来看,大陆卫星的发现似乎比较合理。

然而马来西亚空军司令达乌德昨天说,军方雷达曾侦测到可能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班机的飞机出现在麻六甲海峡北部,距这架8日即失踪的客机由航管雷达消失的位置远达数百哩。

但大陆卫星的发现是否为真,应该还需船舰到达现场才能判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