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中国城主水管破裂 交通受限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讯】周四,旧金山中国城附近的主水管破裂,涌出的水损坏了路面,士德顿隧道因此完全关闭,交通受阻。

周四中午,士德顿街一个四英寸粗主水管破裂,随后中国城士德顿隧道被关闭,只许30、45线公交车和观光巴士可以通过隧道。

水管破裂发生在士德顿街隧道北行地段,在布希(Bush)和萨特街(Sutter)之间。虽然中国城和联合广场之间的水阀被关闭了,记者在现场还能看到水从路面冒出,公务局发言人查理•希恩(Charles Sheehan)说,下午1时30分,工人们开始修复破裂的主水管。

旧金山公务局发言人Charles Sheehan:“我们不知道原因,我们要挖开路面,查找水管破裂的地方。”

公车局希望隧道当晚能重新开放,但由于还没有挖开路面,不清楚损坏程度,不能确定具体恢复时间。中央地铁地下隧道的掘进工程,目前正好进行到士德顿隧道附近,现在还不能确定水管破裂是否会影响到中央地铁的施工。

新唐人记者蔡迅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