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驱逐俄 G7将移师伦敦集会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讯】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今天报导,伦敦将可能取代素溪召开G7峰会。俄罗斯在乌克兰的侵略政策招致世界民主国家的声讨与谴责,并且可能因此被逐出八大工业国集团(G8)。

据中央社引述明镜周刊报导称,与德国政府关系密切消息人士表示,英国提议主办与德国、日本、法国、加拿大、意大利及美国召开的七大工业国集团(G7)高峰会。

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八大工业国集团高峰会原本预定6月在素溪(Sochi)举行,而俄罗斯先前在素溪主办今年冬季奥运会。

如果莫斯科当局执意支持克里米亚脱离乌克兰并加入俄罗斯,把俄罗斯逐出G8是可能祭出的国际制裁之一。

但德国政府发表声明说,目前唯一已做成决定是停止G8会议准备工作。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的办公室在声明中表示,“除此以外,未做成任何其他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