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挑战攀岩 克服惧高症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讯】歌手韦礼安有惧高症,今天为了新专辑宣传,挑战4层楼高的攀岩,爬上指定目标,就可以免费播歌20次。好不容易才顺利完成,广播电台送上一只龙虾当贺礼,让韦礼安又是一阵惊呼。

礼安加油。

韦礼安挑战攀岩,克服自己的惧高症,一步步往上爬,爬到四层楼高才顺利拿到一张,广播电台赠送的免费打歌20次。

没想到,广播电台送上的另一份礼物,却让韦礼安一阵惊呼。

歌手韦礼安:“活得耶,那不要好了,不要不要啦,一天挑战一个就可以了。”

韦礼安:“(感觉攀岩有点腿软)腿软反而还好,是手软,因为手要出很大的力气所以你刚刚看我,其实有点怕拿龙虾是我怕把它掉在地上。我怕我抓不住它。”

挑战攀岩,下一步会不会挑战高空弹跳,韦礼安这么说。

韦礼安:“我常常说服自己,去面对恐惧的一个方法是,跟自己说你一辈子有多少机会,可以做这样的事情,所以就,如果缘分到了,就去跳一下吧。”

呼应新专辑名称,“有所畏”,韦礼安逐步克服自己恐惧,跟上张专辑相比,似乎又多了份稳重,韦礼安说以往大家都看到他清新阳光的一面,这次新专辑内容探讨严肃议题,也让大家看见他的不同面貌。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