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伙上班首日失踪 8日后被发现抛尸山坡

【新唐人2014年3月19日讯】大陆宜宾市翠屏区菜坝镇20岁小伙曾强,第一天上班就离奇失踪了,8日后在一山坡上被发现已经死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大陆媒体报导,3月2日,宜宾市翠屏区菜坝镇20岁小伙曾强(化名),经熟人介绍到长宁县梅白乡一家小酒厂上班,没想到第一天上班就失踪了,8天后,曾强的尸体在宜宾县一山坡上被人发现。曾强家人认为曾强的死因迷雾重重,怀疑为他杀。

首日上班突然失踪

长宁县梅白乡某酒厂梁老板说,曾强是我一个关系很好的哥子推荐来的,说他家里比较困难,想让他到厂里学点技术,出于好心同意他在厂里工作。

曾强是当天上午10点过到厂里来的,下午两点半左右下班,洗了澡就出去了,没有与任何人打招呼或说是去哪里了。

梁老板说,没想到他话也没留一个就走了,连身份证都还未登记。当天发现曾强不在,都是晚上6点多正要吃晚饭了,工人说曾强还没有回来。他赶紧给他的家人打电话。曾强的母亲立即给儿子打电话,但电话无法接通。

3月9日上午,曾强的家人接到宜宾县公安民警的电话,称在宜宾县喜捷镇苗儿村一山坡上发现其儿子尸体,挂在树林中。法医赶到现场后,发现他已死亡两三天。目前,翠屏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曾强的父母在酒厂宿舍里,找到了曾强的外套、身份证等物品。

曾强父亲曾树荣说,3月2日天气有点冷,如果他出酒厂,他不可能连外套也不穿。

曾树荣介绍说,曾强是家中的独生子,从小很听话。2013年,他曾在宜宾二二四一医药公司上班,每月工资近2000元,但每月都要拿出1500元交给母亲,作为全家人的生活费用,平时也很节俭。

一位亲戚说,曾强很开朗,他没有理由自杀。曾强家住在菜坝镇,又在长宁县梅白乡上班,发现尸体的地方,均不在这两个地方之间,“我们怀疑不是自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