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群出新辑 林美秀助阵拍MV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讯】睽违2年半,歌手林育群再推出个人新专辑,专辑发表会,找来演员林美秀助阵,一起又唱又跳,带您去看看。

林美秀林育群双林合体,轻快的旋律,配上俏皮动作,可爱度加倍,林育群推出最新专辑,邀请林美秀担任mv女主角。

整只MV,全部用躺着拍摄完成,却让小胖直呼好累。

歌手林育群:“后来发现躺着赚是转圈圈的转,因为大家看到有一幕是,我躺着飞出去,那个真的不是特效,是我死命的在地板上打转,然后转了大概上百圈,然后这样飞出去。所以那个时候真的发掘,躺着赚其实还是挺累的。”

声音一样高亢,不过小胖林育群的造型变化大,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娃娃头,而是一头可爱卷发,也不穿西装打领结,改走随性性格风。

歌手林育群:“有那么一点点好像是可以雕塑的,对有那么,一点点,是可以就是朝这个,潮男,潮湿的潮。”

林育群还打算尝试要减肥,朝往偶像歌手,最近还跨足戏剧圈,要往全方位艺人迈进。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