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天天爆】3月25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讯】【娱乐天天爆】3月25日完整版

MTV电影奖在即 Shailene Woodley确定出席

相信大家都还满期待2014年MTV Movie Awards吧,这条新闻后你们可能会更期待!确认了Divergent里的Shailene Woodley 和 Ansel Elgort 会来参加,因为当天晚上会特别播放他们两个新拍的电影The Faullt in Our Stars 的预告片。 这部电影也是小说改编的,在说一对生病的的年轻人相爱的故事。在6月6号上映。

金发尤物38岁生日 金发红唇一样性感

电影Legally Blond金发尤物里面的Reese Witherspoon刚刚过完生日!今年38岁的Reese看起来真的没变很多,身穿黑白搭配亮红色的高跟鞋和口红,她跟朋友们打保龄球!Reese是在twitter告诉大家她的生日的,还说谢谢自己的妈妈,我觉得在生日那天能想到自己的妈妈是一定要的啦∼

Karmin新MV 星际演员配音

美国团体Karmin今天推出了他们最新单曲PULSE的MV!最近订婚的Amy 和 Nick决定在专辑推出之前就播放MV,我觉得太妙了!MV真的很特别,一开始你根本不会觉得是在看MV,像是在看旧好莱坞的记录片。而且一开始的配音是Star Trek里面的George Takei! 给大家听听看Karmin的新歌Pulse!

服贸尚未过 艺人先受中共舆论战威胁?

台湾反黑箱服贸的学潮扩大,艺文人士也相继表态相挺,不过,近来许多声援学生的艺人,都受到了中共网路舆论攻击﹔有艺人敢于面对压力,呼吁大陆网友,不要接受仇恨。

五月天主唱阿信:“因为我们的家处在前所未有的疑惑之中。”

演唱到一半,五月天主唱阿信数度哽咽,近日深陷反服贸风暴,五月天先在脸书po出“起来”这首歌,还有团员玛莎开的咖啡店,贴出店休公告,力挺反服贸学生。引发部分大陆网友涌入批评,主唱阿信急忙在微博发文灭火。

五月天主唱阿信:“有人说我们想讨好所有的人,身为爱音乐的我们,那不就是因为,那不就是我们该做的吗。我的眼中,从来没有市场。”

阿信说要用音乐证明一切,似乎尽在不言中,先前艺人林宥嘉也转发台大教授郑秀玲的文章,同样被部分大陆网友贴上,反服贸标签。

歌手林宥嘉:“转发这个消息在我的脸书上面,其实我的初衷,跟我平时去转发生活中的大小事的初衷是一样的。就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去关心生活中的大小事。”

准备在上海开演唱会,林宥嘉态度低调,好几位歌手像是卢广仲、韦礼安都被大陆网友点名反服贸,大陆网友骂声一片,还发起抵制演唱会,对此,台湾艺人努力想进行沟通。

歌手林宥嘉:“其实我的初衷很简单就是这样,那他是不带任何政治色彩的。”

歌手张悬也遭到点名谩骂,在脸书发文理性回应,写下“我们绝不能轻易地在种族的认同,在观念的差异,在政治的催化下只是迷惘,只是传承,只是仇恨。”文末特别重复两次,“不要接受仇恨。”

中共以市场考量用威胁,一样力挺反服贸的香港艺人,黄秋生炮火猛烈,对着网友留言写到“一个地方的繁荣不单是看经济的,还有文明”还有艺人杜汶泽写下“对住人民币一时,对住自己良心一世。”高呼“台湾加油 香港加油”。

反服贸风波,让许多艺人挺身关心社会议题,不过中共在服贸通过前,发动舆论战攻势,也让台湾网友更加担心,服贸协议通过后,台湾的民主自由是否会受到冲击。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寰亚宣布开拍七巨片‭ ‬黎明首执导

寰亚电影迈入第20年,星期一举行2014新片发布会,强势预告即将登场的7部影片。其中首做导演拍摄《啥酒神》的黎明,终圆儿时卡通孙悟空梦,监制《小金刚纽约大冒险》。

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博士率台前幕后众多人马,回顾过去20年间的钜作呈现,他向本台表示,预期香港电影业将会蓬勃发展。

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所有香港人投资的电影都很多。因为大家都知道国内的市场越来越大,今年去到200多亿元,所以大家都看到这个市场,是一个更好的投资机会。”

七部大片中,黎明今年亦首次担任导演及监制。他有份执导《啥酒神》,另外,也圆了儿时梦,监制三维动画《小金刚纽约大冒险》。

香港明星黎明:“我小时候有看西游记长大的,我突然想说,有没有办法可以拍一个电影和以往有一点不一样,那我们就把它拍了后传,当年孙悟空西天取经成功之后,大家各散东西,重新投胎到了现在。”

2014寰亚的压轴戏为《赤盗》,集合了池珍熙、崔始源、张学友和张家辉等七位国际巨星。学友透露戏中饰演博士。

香港明星张学友:“演一个有学问的人,对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所以我准备很多,让自己看起来比较有气质。”

香港明星张家辉:“演一个好人中的坏人,我觉得整个故事的制作、剧本、拍档,场景很漂亮,我拍的时候感觉在拍一个国际好莱坞水平的电影。”

至于另一个重头戏为《单身男女2》,新组合有仔仔和杨千嬅加入。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林育群出新辑 林美秀助阵拍MV

睽违2年半,歌手林育群再推出个人新专辑,专辑发表会,找来演员林美秀助阵,一起又唱又跳,带您去看看。

林美秀、林育群双林合体,轻快的旋律,配上俏皮动作,可爱度加倍,林育群推出最新专辑,邀请林美秀担任mv女主角。

整只MV,全部用躺着拍摄完成,却让小胖直呼好累。

歌手林育群:“后来发现躺着赚是转圈圈的转,因为大家看到有一幕是,我躺着飞出去,那个真的不是特效,是我死命的在地板上打转,然后转了大概上百圈,然后这样飞出去。所以那个时候真的发掘,躺着赚其实还是挺累的。”

声音一样高亢,不过小胖林育群的造型变化大,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娃娃头,而是一头可爱卷发,也不穿西装打领结,改走随性性格风。

歌手林育群:“有那么一点点好像是可以雕塑的,对有那么,一点点,是可以就是朝这个,潮男,潮湿的潮。”

林育群还打算尝试要减肥,朝往偶像歌手,最近还跨足戏剧圈,要往全方位艺人迈进。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KANO中的菓子铺 嘉市百年老店再现风华

电影KANO,重燃了台湾的棒球热,也让人对嘉义的古今风貌有更深刻的体会﹔像是电影中出现的嘉义第一家菓子铺,曾经被火灾烧到只剩下照片,但后来重建开张,不只延续着传统日式焙饼技术,也欢迎顾客来见证嘉义的百年风华。

墙上一幅巨型黑白老照片,诉说着“日向屋”这间百年饼铺的辉煌历史,它可是日据时代嘉义地区最早的菓子铺,电影“KANO”还原嘉义早年街景,便出现在其中。

民众邱小姐:“从一岁的时候,就开始吃这家饼长大的。实在是相当棒,而且很有古早味。”

第二代糕饼业者卢昆常:“民国53年的时候,白河大地震,(整栋房子)就烧掉了,包括我们的店都烧掉了,所以那个建筑物就不在了,就剩下‘日向屋’的相片。”

日式馒头、神木羊羹和奶油泡芙,还有甜中带咸、让人吃了有幸福感的“浮雪饼”,糕饼业者卢昆常延续父亲日式烘焙技艺,再融入传统台式糕饼作法,研发出许多新的产品,至今已超过一甲子岁月。

第二代糕饼业者卢昆常:“除了日式以外,再融入台式的糕饼,台式的糕饼就演变成我们的大饼、喜饼。很多消费者还是满怀念传统的口味,我就以这样子的一种很简单的传承的想法,再把这个饼艺传下去。”

第三代糕饼业者卢雅羚:“这一间店就是对嘉义人来讲,是有很大的一个历史上面的一个意义在。老的东西我们有,对,未来的话,就是想说在老的地方再去做一些、添加一些新的元素。”

嘉义市长黄敏惠:“新旧的融合,我觉得在让我们老店再现新风华,它不但是一个糕饼,不但是一个怀旧,更是一个文化,是一个历史,更是一个故事。”

地方特色老店,不仅延续传统精神和新世代的创新与动力,更让老店脱胎换骨、再现新风华。

新唐人亚太电视侯瑞霞、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