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妻妹 拒绝从加拿大回国接受调查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四川、石油和政法系统的亲信人马纷纷因“严重违纪”而下台受调查后,近来,周的家人,包括妻子、儿子、儿媳、兄弟、弟媳、侄儿甚至亲家等都被“一锅端”,外媒披露,周妻贾晓烨妹妹,拒绝从加拿大回国接受调查。

周永康与前妻王淑华育有两子,分别是长子周斌、次子周涵,周斌现已被拘查。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海外消息披露,周的小儿子周涵为保命已前往美国避难。周涵因怀疑自己的生母之死与父亲有关,更不满父亲迎娶小自己28岁的继母贾晓烨,早年与周永康断交,得以幸免涉案被查。

据报导,周涵与父决裂后在成都娶妻成家育子,并开一家书店低调生活。传当年周涵妻生子,周永康恰到四川视察,托人捎话想见孙子,被周涵断然拒绝。

周涵是去年底携妻儿前往美国避难的,目前定居休斯顿。一来因媒体追逐,令他不胜其烦,二来周案爆发后,多名中石油涉案者离奇暴亡,令他对自己和家人生命安全担忧。

中共当局同意他赴美,但明确要求如案情调查需要,他应随时回国助查。

另有报导说,周永康妻子贾晓烨有一个胞妹贾晓霞,旅居加拿大,曾做中石油在北美的代理,任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总经理,借姐夫权势大发横财。姐夫出事后,她拒绝专案组要求回国助查。

曝周永康精心安排车祸杀妻

此前外媒就曾纷纷报导,周永康在四川省委书记任上的时候,涉嫌制造车祸谋杀他的原配妻子――周斌的母亲。原因是周永康当时的情人、现在的妻子、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她逼迫周离婚,后来证实是假的。

周永康在前妻死于车祸后,立刻娶了贾晓烨,据悉贾是江泽民的外甥女,周永康为了与江泽民搭亲,杀死发妻。

曾有传闻称,周永康的前妻是在成都省委大院被军车撞死的,但也有知情人士称,周的前妻是在北京十三陵遭遇离奇车祸而死亡。还有网上传闻称,由于周的前妻知道周到处拈花惹草,提出离婚后也找到当年的旧爱,正是跟旧爱外出时,遭遇车祸而亡。

有知情者曾在网上发帖表示,“周和贾勾搭上时,想和原配离婚被拒,甩不掉才设计谋杀。周和原配是在北京石油学院读书时的同学,死时是石油科学勘探开发科学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和她一起被汽车撞死的还有一位医务人员。”

据称,周的前妻死于军车。据可靠消息来源向明镜新闻网透露,撞死周永康前妻的是两名武警司机,后来都被判了十几年。“但诡异的是,只有短短几年,这两名武警都离开监狱。其中一个,出了监狱以后,到胜利油田当汽车队副队长,另一人当了石化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副总经理。”

据北京可靠消息来源证实,去年底,跟周永康案有关的两个人也被调查并双规,他们都是武警出身,也是当年周的前妻遭遇车祸而亡的肇事者。

来自中南海的消息人士强调,“周永康谋杀前妻一案,现在基本上已是一个铁案,只从谋杀前妻这一个案子来收拾周,就已足够,何况他还有更多黑幕和阴谋都被揭开了。”

据悉,负责对周妻命案展开调查的正是现任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

据悉,贾晓烨是江泽民夫人王冶平妹妹的女儿,比周永康小28岁。去年8月30日,港媒《南华早报》就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习近平和江泽民等现任和前任中共领导人已经达成一致,对周永康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