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动画片配音 徐佳莹变声撒娇女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艺人徐佳莹投入动画电影中文版配音,从少女变人妻的她说,帮动画片配音,最难的就是要配出撒娇的声音。

现场清唱,电影配乐中的摇篮曲,徐佳莹为动画片配音,直言最难的,就是声音要变得很妩媚。

艺人徐佳莹 :“被声音导演刁,因为他觉得我平常讲话,就太man了,像现在这样声音很低沉,而且他还当我说,难怪你现在还单身,我被这句话激到了,所以我就把我一身妩媚全部展现在这部电影。”

电影“里约大冒险2”片中主角珠儿跟阿蓝,已经晋级为父母,阿蓝依旧是命运多舛,担任中文配音的许仁杰,也直呼很累。

艺人许仁杰:“它那种有点孬孬的个性,然后非常依赖3C产品的那种个性还是没有变,但是呢他又多灾多难,所以一直要常常吼叫、高低音。”

而电影英文版的配音,更是大有来头,找来影星安海瑟薇以及杰西艾森柏格领军。还有多位实力派影星,可谓星光闪闪。

电影还改编70年代经典名歌《I Will Survive》大唱饶舌痞子鸟版,又为电影增添爆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 沈唯同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