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广发文 严词讨伐建三江“黑监狱”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道)中国著名民主人士孙文广4月1日在参与网站上发文,严词讨伐黑龙江建三江公安建立的“法制学习班”。他指出,这种“法制学习班”非法剥夺百姓人身自由,并对他们施以酷刑,其实就是“黑监狱”,是变相的劳教。他强烈要求查办相关责任人。

孙文广在文章中指出,建三江公安建立的“法制学习班”是座“黑监狱”,不经法律程序,剥夺无辜者的人身自由,并施用酷刑。这实质是一种变相的劳教。

他表示,虽然习近平上台后,名义上废除了中共上世纪建立的劳教制度,但建三江公安又将它死灰复燃。必须进行声讨,依法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孙文广在文章中说,上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张俊杰4位律师前去维权,遭到殴打并被判刑拘5至15天。后来很多律师和民众前去声援,也遭到当局打压。孙文广透露,王全章律师当时被粗暴的揪着头发往墙上撞,导致他昏厥呕吐。

孙文广赞扬这些律师为弱势群体伸张正义,虽然屡遭打压,却不屈不挠的精神,并对他们表示声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