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声天后吕珊5月开演唱会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有着靓声天后之称的香港歌星吕珊,相隔四年后,将于5月六、七日在湾仔伊馆举行两场演唱会。届时她将挑战自己畏高的心理障碍,不排除会以空中飞人方式亮相。

吕珊宣布今年再开演唱会,获一众圈中好友如薛家燕、李思捷、林子善等到场支持,并分别赠送贺礼。事隔4年再献技,吕珊透露今次要克服畏高的老毛病,被吊上伊馆高台献唱。

香港歌星吕珊:“挑战自己,我自己很怕高,畏高,今次希望台和平时不同,会用一些机械的东西托起来(唱),一路唱一路都不同。”

海报上她以两个造型亮相,一个妩媚,一个反串男角,她直言是这次演出的卖点。

香港歌星吕珊:“我平时很双重性格,我有时候很男仔,很少的时候女性,因为男仔很好,很爽,很豪迈,很像我的真性格,相片的构思里面,有些节目有的是女孩子歌,或者有的是男仔歌,分开唱,突出两个性格。”

今次演唱会还会谱写新歌,力求让歌迷耳目一新。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