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拆血案 退伍军人被逼刺伤6保安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日前,北京香山发生了一起因为强拆而引发的血案,退伍军人许刚因为不满强拆人员对他的家人进行殴打,持刀将多名拆迁人员刺伤。他的父母、弟弟也遭到不同程度的伤害。请看报导。

4月5号早上8点左右,北京市海淀区香山普安店村许刚的住宅,遭到数百名保安暴力冲入强拆,家中老人、孩子遭到殴打,许刚被逼自卫反抗,酿成血案。

7号,《新唐人》采访了许刚家附近的居民江先生。

北京市海淀区居民江先生:“去了几百人强拆他们的房子,进去打他们家人,而且连6岁小孩都不放过的,许刚的孩子跟他弟弟徐强的孩子都不放过。所以他才能出手,急了呗。”

据了解,许刚的母亲被打到骨折,他的弟弟许强头部受伤,许刚也被打成重伤。

江先生:“警方正在封锁消息,现在好多发帖的人都被找了,说都在胡说八道,说造谣。他们现在在遮掩这个事。”

记者也试图联系香山村委会书记兼拆迁办的负责人付文利,但是电话已经关机,当地派出所的接线员表示,他们不能回答相关问题。

据拆迁户在网路上发布的消息说,当地政府以建设西山隧道工程为由,在村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决定对香山一带的旧村进行改造拆迁,引发村民强烈不满。

村民说,这次拆迁涉及500多户,现在已有60%的搬迁户签了协议,但其中50%的人没有拿到拆迁补偿款。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