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案!广东梅州村书记雇百人砍杀村民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日前,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转水镇蛇塘村,村委书记雇佣百余名打手持凶器进村砍杀村民,致使两名村民重伤,之后打手被村民赶跑,装载凶器的车辆被村民缴获砸毁。因土地被村委书记倒卖,村民三年来曾多次到各级政府上访,均无结果。

4月6日中午12点左右,转水镇发生100多名黑社会成员,带着凶器进入廖屋村砍人的事件,致廖屋村民二名重伤入院,据村民反映,这些人是蛇塘村委书记陈远金召集来的。这样的事情2年来已经发生了4次。

据廖屋村民介绍,2年来发生的挣执,皆因村委书记陈远金霸占廖屋村民72亩土地造成。6日,经过村里的妇女老少尽力反抗赶跑了黑社会成员,运输凶器的车辆也被村民缴获,现在村民正等待五华县政府抓到凶手来进一步解决……。

4月8日傍晚,廖屋村民对《新唐人》记者说:“这个书记真黑,我们村的事件网上报导的都是真实的,没有一点点假,现在那些棍棒镰刀都拉到转水镇派出所了。 因他们把村民的手砍断,这地上都是血,两个村民伤的很重,住院啦。今天(8日)市里下来人说要解决这个事,村民已经去村里抗议啦。”

廖屋村民说,该书记三年前被上访,至今无事,看来后台很大。

村民们给陈远金整理16条材料,要求记者转发,下面就是全文:

广东省五华县转水镇恶霸:村委书记陈远金利用职权,非法强占农村用地,组织黑社会力量暴打农民。2005年陈某上任第一年村干部便以权谋私,将转水医院傍 边的住院大楼以低价征收做成商品楼倒卖非法获利二千多万元人民币,还有旧蛇塘村办公楼低价占有,再卖给人他谋取高利50多万元。

陈某下镇政府某官员勾结,将镇政府旧楼(现转水财政大楼)低价收购,之后以高价变卖谋取数百万元人民币。

利用村委书记职权,侵占廖屋村民林业山地72亩(转水街道范围)。

勾结转水中学校长钟彦?将学校的教育基地25亩建成商铺倒卖,非法获利几千万元(此地我们有70年代划给学校的用地证明),此事我们村民上访过好几次,均无结果。
陈某勾结南方电网公司,利用电网改造,突击在转水中学旁边建设十多间商铺倒卖他人,非法获利八百多万元(现在还有痕迹)。

2007至2008年期间,假借交通局建车站为名,欺骗廖屋村村组长征用土地一千多平方米想建成商品房倒卖,后被村民发现此地建车站是假项目,村民要求归 还土地进行沟通协商未果,陈某因怕村民阻止工程(建商品房倒卖)进展,就组织黑社会40多人员手持凶器,恐吓村民(原转水派出所所长 现为公安局出入境副大队长最清楚)。

利用职权,低价征购村民水田建成商铺倒卖他人(此地方没报批),获利200多万元。

陈某在2009年用非法作弊手段连任村书记,因村民反对,五华县县政府出动300名以上防爆公安警察人员维稳。

陈某利用职权强占廖屋村民80多亩林地后想建成商铺和商品楼倒卖,因村民反对阻止,陈某又组织黑社会 人员(化名:德腰猪、小胖带领下)等三四十人手带白手套带着猪笼恐吓蛇塘村民 (现任转水镇派出所所长最清楚) 。

2011年11月16日上午陈某占地后因村民反应大 建房工程进度慢,就带着20多名黑社会人员把反对陈某建房的村民廖茂宏(身份正号:4414241958061422**)围殴打成重伤,住院两个多月。

因工程一直遭到村民的反对,直到2012年11月11日中午又叫其手下把村民廖耿强(身份证:4414241952100422**)公开拷打成级度重伤到医院抢救以示公众,还说:“要是还有谁再反对,下场会比他更惨,在五华转水我最大,天皇老子我也不怕!”

陈某利用职权对村民强行收取每栋以3000元至30000元不等建房保护费。

利用职权胡作非为,随心所欲,把政府拨给村民安居工程款(每户1万元)都由陈某一人说了算,把钱都派给了他本人的亲属和之前照顾过他的人(可以调查人名和底册)。

2009年五华县省道S288华城至水寨路段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征地补偿款,位于廖屋六个队公路两边面积三十多亩征地补偿款,陈某某(村委书记)勾结转水 政府官员驻蛇塘村干部曾某把三十多亩征地补偿款全部袋入自己口袋,三十多亩征地补偿款分文都没给廖屋六个队。(自事原转水镇政府官员驻蛇塘村村官曾*现任 梅州市林业局一公务员最清楚)。

现转水镇天桥管养婆站与敬老院地方,此块地在1971年转水镇政府征收蛇塘村张屋一队《做三高农业用地》,权属是镇政府的,有合同所在。在张?凡任职转水 镇委书记其间在2012年利用职权与蛇塘村委书记陈某某的恶霸王权勾结蛇塘村张屋一队长代表张某龙,利用职权官商勾结非法变卖转水镇天桥管养婆站与敬老院 同周边地方非法获利几百万。(原转水镇委书记张某,现积将上任五华水务局长张某凡最清楚)。

利用职权,低价征购村民水田建成商铺倒卖他人(此地方没报批),获利200多万元。以上令人发指的事情只是陈某某犯罪事实的一部分,我会继续收集证据,万望我们的市领导跟进调查落实,打掉以恶霸村委书记陈某某为首的黑社会团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