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日》 一探令人疯狂的美式足球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美式足球,是美国人最喜爱的运动之一,新片《选秀日(Draft Day)》,将美式足球开季前的选秀故事,搬上大银幕。电影都有哪些看点呢?来听明星们怎么。

《选秀日(Draft Day)》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演出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克利夫兰布朗队总经理桑尼,在选秀会前他如何面对各队经理人的权谋斗智,别人的品头论足,在选秀大会上寻找适合自己的球员,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判断?

首映式上凯文•科斯特纳分享了自己如何走进这个角色中。

好莱坞男星Kevin Costner:“你不想把事情讲的太直白,但是你也不能用深奥的知识把人吓跑。你意识到这仍然是一部电影,它关乎情感,《选秀日》真的对这个分界拿捏的很好。”

詹妮弗•加纳 (Jennifer Garner)饰演球队的财务经理艾莉,她自己很喜欢美式足球

好莱坞女星Jennifer Garner:“能看到这些背后的工作很令人兴奋,最后,它是一个棋局,像一个盗窃电影,像一个勇气测试,像坐云霄飞车一样。”

除了首映外,慈善放映式透过《选秀日(Draft Day)》传递坚持的精神,激励更多的人。

好莱坞男星Josh Pence:“我为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FL)选秀现场直播拍摄,这不可思议的令人兴奋,因为这就像梦想成真,在那样一个地方,和这些一生中都在努力工作以实现自己梦想的人在一起,所以能在那种地方拍摄真的很酷。”

华莱士•朗翰( Wallace Langham)在戏中饰演压力很大的球队经理人。

好莱坞男星Wallace Langham:“我认为看到《选秀日》的观众将非常惊奇并非常兴奋,因为你还是可以在追逐你的梦想中并同时得到奖励,这很棒。”

齐•麦克布赖德希望藉由电影美式足球粉丝一窥更多的幕后的故事。

好莱坞男星Chi McBride:“这将是一个伟大的电影,打开通向那个世界的窗户,这样粉丝能看到那个世界真实的样子。”

《选秀日》 将于4月11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景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