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院通过法案重申台湾关系法 增军售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讯】正值台湾关系法35周年之际,美国众议院通过两党支持的HR 3470法案,重申台湾关系法,并授权出售四艘海军导弹护卫舰加强台湾安全,请看报导。

据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罗伊斯介绍,4月7日众院压倒性的通过了HR 3470法案。
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Ed Royce:“我们还转移四艘导弹护卫舰从美国到台湾,加强台湾安全。”

罗伊斯主席去年11月13日提出该法案,法案重申台湾关系法重要性并合并出售给台湾 Perry级军舰的法案。Perry级导弹护卫军舰,每艘约千万美元。

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Ed Royce:这是有约束力的法案。

罗伊斯曾率代表团两次访问台湾,据他介绍,他曾同在台湾、洛杉矶和华盛顿DC的大公司总裁们会谈,他们希望同美国有更多贸易关系,并希望台湾加入TPP。

“我也在同其他议员们一同确保将台湾纳入其中,并在双边贸易协定下,我相信能符合未来台湾的需要。”

新唐人记者朱江、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