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大片比拼 蓝鹦鹉挑战美国队长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讯】这个周末,3D动画新片《里约大冒险2》将在北美全线上映,2011年的《里约大冒险》曾经拿到票房佳绩,此次的续集一上线便挑战气势强大的票房冠军《美国队长2》,很有希望上映首周挤进票房前三。

里约大冒险2》请来了明星安妮•海瑟薇、杰西•艾森伯格、杰米•福克斯以及莱斯利•曼恩配音。

故事讲述已经过上安逸生活的蓝金刚鹦鹉布鲁和珠儿,为了孩子们过上真正野外鸟儿的生活,全家搬入亚马逊丛林,一波又一波挑战向着一家人袭来。

《里约大冒险2》预计票房收入将于前一集相似,本周末有望进账4千万美元。另外两部本周末上映的新片还有恐怖片《鬼遮眼》,预计进账1千4百万,讲述职业橄榄球经理人故事的体育题材电影《选秀日》,预计周末票房收入1千3百万。

这三部新片,将向上周的前三名《美国队长2》,《诺亚方舟》和《分歧者》发起冲击,看来本周末的北美电影院里将会很热闹。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