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儿偷钱100元 母亲打其2小时致死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继13日,一组被父母虐待所致伤痕累累的5女童照片在网路疯传之后,14日网上又传出四川广元市苍溪县母亲疑因疑儿子偷了100元钱而将其打死的消息。截止记者发稿前,已有超过2300网友在网易的相关消息后跟贴帖,有人感慨“这个社会怎么了?”据称,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四川新闻网4月15日报导,14日晚广元市苍溪县母亲疑因儿子偷了100元钱将其打死。据网友反映,殴打持续近2小时,死者仅穿一内裤倒在地上。

15日下午,苍溪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消息称,苍溪县公安局正在调查之中。苍溪县网安大队也回应称,此案苍溪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已受理,目前正在侦办中。

四川新闻网记者也从苍溪县公安局得到证实,确有该事发生。但案件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不便透露。

网友跟帖

消息在网上传出,立刻引来网友跟帖热议,有的人结合自己的童年经历认为而是捱打是家常便饭,有的人认为孩子母亲太过心狠。还有的人认为应该理智教育。

责备该母亲心狠的网友气愤的说,该母亲缺乏人性,有的质疑“不是亲生的吧?”“自古道虎毒不吃子.这捡来的孩子?”“教育孩子要用方法,一百元不至死吧,真是恶妇。”

也有的对该母亲表示同情可惜,“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就死了?真悲哀!”

一位网友理性地劝慰:“孩子成长路上大多会遇到这个问题。我觉得家长这时需要的是先冷静,然后跟孩子讲道理,并告诉孩子,改掉这个错误仍是好孩子,爸爸妈妈任然信任你。基本上会有效果,也许偶尔还会犯,父母要做的就是给他可以改正错误的信心。切记不能一开始就给他扣上小偷的帽子。孩子性情都不一样,家长要多些耐心,讲方法。这样野蛮的打起不到任何作用,即使你的初衷是为孩子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