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国乘客因吃饭声大 泰国航班上持刀叉互殴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泰国航空公司从曼谷飞往北京的TG674航班上,三名中国乘客因用餐大声发生口角,激烈的争吵过后,进而挥舞餐刀、餐叉互殴,直至流血受伤。目前,警方对此事已展开了进一步调查,但泰航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据大陆媒体报导,4月15日凌晨1点半左右,3名年纪约30岁左右的男性中国乘客,在飞机起飞约半个小时后,突然大声争执,此举引起了前排乘客不满,要求他们降低音量,殊不知,争吵双方毫不退让,进而发生了肢体冲突。过程中一名乘客拿起了飞机上的餐刀和叉进行互殴,随后一人头部被砍伤流血,一人胸部划伤、眼镜被打碎。事件最终在空乘人员赶来后才得以平息。

据目击者表示,两名中国乘客由于其中一名中国乘客吃饭大声,影响他们休息从而发生口角。

飞机在北京机场降落后,三名乘客和部分乘客及乘务人员被一起带到了机场派出所做笔录。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泰航仍不接受任何采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