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大盗”美国建山洞豪宅 装修精致惊警察

【新唐人2014年4月20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华盛顿州的一个山洞查获一处“豪宅”,里面除了装修豪华,还储存着足够的食物以及9把武器。

据美国媒体报道,来自罗马尼亚的Rade Neme和妻子Diana涉嫌巨额跨国洗钱,其中自2011年5月到2012年7月,他们完成了一笔一百万吨的柴油生意。他们因此早早被FBI盯上。

报道说,这对夫妻非常有钱,他们在华盛顿州最大城市西雅图拥有豪宅、游艇、金币以及其它物业。然而在警方行动之前,他们似乎提前得到风声,匿踪了。

今年3月18日,FBI在华盛顿州Yelm地区拘捕了他们,被抓时,他们藏身于那里的一处山洞“豪宅”。

FBI介绍,这个山洞被精致装修,里面家俱家电一应俱全,而且还有9把武器,其中包括AR15突击步枪。

除此之外,警方在这里还发现了巨大的食物储备,“这对夫妇可以在里面舒舒服服地住上好几个月。”

被拘捕时,妻子Diana已经怀孕。FBI表示,这对夫妻涉嫌偷税高达6800万美元。不过他们没打算在美国起诉这对夫妻,计划将把他们引渡回罗马尼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