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纽约国际车展 小型车大比拼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341)纽约国际车展 小型车大比拼:车厂竞推新款小型车,相互比拼抢占市场。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经历了漫长寒冷的冬天, 纽约人终于感受到春天的到来!节目的开始,我们先带您去中央公园,感受春天的温暖和初上枝头的鲜花;正在进行的纽约国际车展是我们要带您去看的第二个地方,各家车厂的最新车型一定让喜欢车的朋友、大开眼界;除了车展,纽约的翠贝卡影展也很吸引人,有8千多部影片参展;如果您有打算4月底5月初去台湾旅游的话,可以考虑去屏东大鹏湾看看,这里有各种水上活动,还能品尝到鲜嫩的黑鲔鱼,此外,蜜汁肉干也是不能错过的台湾小吃。

春回纽约花开美 中央公园人气旺

经过漫长的严冬,纽约的春天终于到来,在上周14号这天呢,气温回暖,纽约市的景色也立即为之一变,让我们随本台记者承懿去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转一转。

2014纽约国际车展 新车抢先看

2014纽约国际车展在4月18到27号间面向公众开放,本台主播陈晓天在16和17号的媒体开放日,就在位于曼哈顿贾维茨会展中心的车展现场采访,让我们听他说说今年的车展都有哪些最新车款。

纽约国际车展 小型车大比拼

今年纽约国际车展,很多厂商都推出了新款小型车,相互比拼抢占市场。看看您最喜欢哪一款。

现代新款豪车 时尚科技完美融合

现代汽车公司推出的全新第二代现代创世纪豪华房车,还没正式问世就吸引了众多关注。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有哪些新功能。

捷运展示新车厢 残疾乘客提建议

旧金山湾区的捷运局,4月16号向民众展示未来新车厢的模型,新车厢的设计包括更方便乘客的扶手、柔软可拆卸清洗的座椅垫、不同文字显示的车站资讯等。很多民众前来亲身体验,并提供反馈。

翠贝卡影展开幕 好片抢鲜看

4月16号晚,第13届纽约翠贝卡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规模的独立电影盛会,今年的电影节有哪些优秀电影呢?来看记者的报导。

奢侈品投资 华人美国买房居世界前列

调查显示,从2009到2013年,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国际买家中,华人位居第三,显示了强劲的购买力。来了解纽约的豪华房产市场。

天文奇观 洛杉矶民众争看血月亮

4月14号晚7点,加州洛杉矶的“葛瑞菲斯”天文台夜间对外开放,还提供了32部天文望远镜,以帮助现场的五百多位民众观赏月全蚀。

大鹏湾帆船赛将开跑 集发票免费玩

4月26号开始的台湾屏东大鹏湾帆船系列活动,刚好赶上黑鲔鱼文化观光季,民众轻松观赛游湖的同时,还能品尝到鲜嫩的黑鲔鱼。

经历猪价风波 业者强攻年20亿肉干市场

台湾有一家经营了40年的肉干老店,最近在中台湾最热闹的商圈开了家分店,优质的食材、诱人的好味道,让前来购买肉干的客人络绎不绝。

白袍下的艺术感性 院长演奏贝多芬

身穿白袍的医生总是给人权威严肃的印象,台湾义大院长杜元坤脱下白袍、拿起小提琴,为病人们演奏贝多芬的名曲,给医院增添了几分温馨。

韩国湿疹协会 关注治疗对策

在韩国,湿疹患者日益增加,还出现了因无法根治而导致自杀的惨剧。这促使相关机构、团体和医疗专家们聚在一起,讨论治疗湿疹的方法。

都市采矿 科大研发萤光粉回收再生

随着数位电视和LCD显示器时代的来临,全球产生大量的废弃映射管显示器,有大学团队研发出方法,让废弃映射管的萤光粉资源再生,不仅能减少环境污染,更让稀土与有价金属资源可以回收再利用。

大学培植动画人才 推产学合作共创双赢

台湾中部一所大学资讯工程系的老师和学生,参加由业界外包的动画制作工程,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制作,作品得到业界认同,准备推出市面,充分发挥产学合作的效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