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大名牌直销店扩建 折扣多多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讯】邻近加州棕梠泉的沙漠岗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拥有180家名牌店,吸引着全球游客。4月24号,购物中心进行了扩建剪彩,开幕期间的优惠折扣,能让大家横扫名牌买个够。

这里是沙漠岗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是很多人购物的必经之地,这里可找到许多的名牌店,并享有优惠折扣。

位于加州河滨县卡巴松市的沙漠岗名牌折扣购物中心举办剪彩仪式,庆祝中心扩建完成,原本130家店,增加50家店,共拥有180间店的沙漠岗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是全加州最大的折扣购物中心。

新开业的50家门店均为高档设计师品牌,包括华人顾客喜爱的Coach、Burberry、Prada、Armani以及北美第一家进入奥特莱斯的Alexander McQueen等名牌店。

许多人来这里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抢折扣。

购物中心总经理Dottie Montana:“这里每天都有25-65%不等的折扣,扩建开幕周末还可享更多额外的折扣。”

Outlet又称奥特莱斯几乎是每位中国旅客、每个中国旅游团要求必去的旅游景点。

吸引大批人潮主因为各式名牌齐全。价格实惠。品牌绝对保真。中国旅客在美国的购买力强,五年以来,至少成长三倍,2013年,选择组团到沙漠岗来购物的国际游客就超过3千团,绝大多数为中国游客。

中国消费者Tracy Wei:“大家都冲着这种大品牌来,这边的店比较多,给的折扣也会不一样。”

台湾消费者James Liu:“这里的店很多 ,逛起来又很方便。”

为庆祝扩建完成,即日起到27日(周日)将有更多折扣与精彩的现场表演。

购物中心市场部经理 Elizabeth Perkovich:“你可以到我们奥特莱斯东、西面的的资讯服务中心,他们会给你一个本子列出所有折扣,你还有机会拿到五千美元的大礼包。”

有兴趣者可到资讯中心换取折扣券,与地图,做好规划,好好的横扫名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加州卡巴松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