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7》演员亮相 “三巨头”重返经典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讯】《星球大战》最新第7集确定已经要在今年5月14日在摩洛哥开拍,官方正式公布了演员阵容,包括40年前第一集中的哈里森•福特、凯丽•费雪、马克•哈米尔“三巨头”,全都要回归拍摄。

伴随着一张《星际大战7》所有成员坐成一圈一起讨论的黑白照片。《星球大战》的官方网站在29号正式公布了《星球大战7》的演员阵容。也给网上流传的各种选角版本画​​上一个句号。

在40年前第一集中,饰演饰演韩•索罗的哈里森•福特、饰演莱亚公主的凯丽•费雪、和饰演天行者卢克马克-哈米尔“三巨头”,全都要回归拍摄,安东尼•丹尼尔斯(Anthony Daniels),也将重拾原版角色机器人C-3PO。

包括在《指环王》和《霍比特人》中饰演咕噜姆的安迪•瑟金斯在内的一批新演员也确定加入阵容。

导演JJ艾布拉姆斯在官网的声明中表示:“能够看到深受喜爱的原班卡司,和才华横溢新演员们齐聚一堂,再次将星球大战的世界重现,真的令人感到激动和不真实。”

据悉,《星球大战7》故事发生第一部第3集《绝地大反攻》之后的30年,在这个重新开启的“新三部曲”中,这些经典角色将继续述说他们的故事。《星球大战7》将于2015年12月18日在全球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