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平昌冬奥会准备很顺利

【新唐人2014年05月04日讯】社区广角镜(343)国际奥林匹克委会官员最近访问了下一个冬奥会举办地韩国平昌。经过3日的考察,国奥会对平昌的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上个月29日,国奥会委员们访问了韩国平昌并考察了各个部门冬奥会的准备情况。

本次平昌冬奥会也是继索契冬奥会之后,第一次在第三届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访问下的举办地。

第一天的会议,有国际竞技联盟的高层人士参加。与会者们首先为岁月号(世越号)遇难者默哀之后,才进行了对实际问题详细的讨论。

第二天,委员们访问了3月份刚刚竣工的滑模中心和兴建中的选手村,媒体村,体育场馆等设施,之后又参观了附近阳阳,束草等地的住宿设施。

协调委员会主席古尼拉•林德伯格在1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相信在2018年,韩国会举办非常精彩的冬奥会”,还肯定说“准备情况一切顺利”。

国奥会协调委最后表示,以这次会议为起点,为举办一场最成功的冬奥会而努力。

虽然离下届冬季奥运会还有4年的时间,但举办地平昌并没有多余的时间。

江原道知事表示“13个比赛场地中,有8个场地要新建,而且今年6月之前要全部开工。”

江原道知事 崔文洵:“冬奥会前一年,为最终检测而进行一些赛事。所以2017年2月之前必须完工。也就是说还剩3年的时间了,今年开工才能赶上。”

为成功举办平昌冬奥会,到冬奥会开幕之前国奥会协调委员会共举办10次会议。

新唐人记者朴右暎在韩国平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