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中共贪官有情妇 最多有146个(组图)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讯】在中共体制下,官场的荒淫贪腐已是见怪不怪,各级官员收养情妇已形成一种不是规则的规则,从下到上,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据悉,95%的落马中共贪官都包养情人,最多的有146个。那么在中国,一个涉足贪腐的中共官员都有哪些必备项目?情妇、金钱房产哪一个对贪官落马起了关键作用?

中共官员的淫乱丑闻可谓数不胜数。前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不雅视频丑闻曾震惊世界。2013年年底至今,中共官员淫乱丑闻更是频频曝光爆。

从江泽民当政腐败治国以来,导致中共官场全面腐败、淫秽不堪,贪官们兽性大发,、疯狂征暴敛财富的同时,疯狂包养情妇,玩弄女人。被判处死缓的江苏省前建设厅厅长、省委委员徐其耀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这个生活糜烂的前“江苏第一贪”,至少包养了146名情妇。

媒体已广泛报导,徐其耀在当官期间,肆无忌惮地玩女人,更换情妇。其玩弄的女人,不分老小,不分美丑,不顾身份,既有公务员,也有模特及卖淫女!

徐其耀疯狂掠色的同时,也在疯狂地聚敛钱财。其疯狂地玩女人,在一些层次的人中已成了半公开的秘密。有些人为了贿赂他,送钱还不够,就投其所好地给他送美女。

在江泽民推行腐败治国的大背景下,中共官场全面腐败、堕落。从江泽民开始,就与多名情妇传出丑闻,周永康、薄熙来等江派高官更是兽性大发,共用情妇,玩弄的女人无数。

近十几年来,中共贪官们更是以包二奶、养情妇为耀,养二奶、情妇、小三成为一种官场潮流。

2013年年初,题为“《官员形象危机2012报告》:被查贪官95%有情妇”的官方报导,引发网路大吐槽,民众戏称“反腐”还要靠二奶。

据此前媒体报导,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还有一位就是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据说李东生在央视当副台长的时候就跟汤灿有关系,靠着汤灿的关系才调任公安部副部长,正部级。

李东生在担任中央电视台台长期间,着力培养了主持人王某和歌手汤灿。两人都被李东生献给了周永康,并获得周永康极大的信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