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欢庆母亲节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讯】2014年5月10日晚上,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时代联合表演艺术中心迎来了神韵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恰逢母亲节,不少家庭老少结伴来看神韵欢庆母亲节,神韵的精彩纷呈的演出让他们度过了一个终生难忘的夜晚。

5月1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举行第三场演出。纯善纯美的中华五千年文化令当地观众深深陶醉。

家政公司老板Mercedes Torode和女儿Tatum:“我带我的女儿在这里度过母亲节。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夜晚。”

家政公司老板Mercedes Torode:“我喜欢神韵五彩缤纷的颜色,和舞蹈。这是一个神奇的表演,我很期待下半场的演出。我们喜欢学习不同的文化,我的女儿说,她希望她是中国人。她说,她想搬到纽约,希望尝试去神韵的学校学习。”

家政公司老板Mercedes Torode:“神韵的服装,是啊,太美好了。男人的服装都是那么的棒。我喜爱神韵把背景天幕和舞台上的舞蹈演员结合在一起,来回变幻。这真是太神奇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这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Mercedes还说她从神韵中获得很大的鼓舞。舞蹈演员们要让每个动作准确无误,完美无瑕的意志坚定令她非常感动。

家政公司老板Mercedes Torode:“神韵给我很大的鼓舞。确定无疑的鼓舞人心,朝着心中的梦想前进,因为很明显的,神韵的这些人已经做到了,这令人非常印象深刻。我们从中受到很大的鼓舞。我知道我们离开这里时会感到信心十足。”“舞蹈演员们受到了严格的训练和他们意志坚定要让每个动作准确无误,完美无瑕。他们都和谐统一,协调一致,在我看来,这需要多么严格的训练和强大的意志决心才能做到。成为其中的一员真是神奇,我很高兴我们今天来看神韵。”

Linda和Hanna祖孙二人是标准的神韵迷,连续三年追看神韵,仍感觉意犹未尽,期待着以后每年都来看神韵。

祖母Linda Ingalls:“哦,我们真是很喜爱神韵。我们每年都来看。这是我们的第三个或第四个年头了。是啊,我们真的很享受每次来观赏这场演出。”

祖母Linda Ingalls:“我们喜爱整场演出。舞蹈演员真是太棒了。背景天幕非常美妙。因此,我们期待着每年都来看神韵。”

祖母Linda Ingalls:“嗯,神韵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告诉我们历史,向我们介绍中国,所以我们不仅欣赏到舞蹈,同时我们也能了解有关中国的历史。”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