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歌唱家:转音时难得一见表达方式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讯】阿根廷歌唱家基多(GUIDO GIANINI)和朋友一同观看了纽约神韵艺术团在阿根廷阿丽安姿歌剧院(Opera Allianz)的演出,从专业领域的角度,他认为神韵的歌唱家非常的出色,高超的演唱技艺非常的难得一见。

作为同行,基多对于神韵的高音歌唱家们非常用心的凝神倾听。

歌唱家GUIDO GIANINI:“太棒了,两个歌唱家都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他们在调节音域或转音时难得一见的表达方式。演唱中文歌词的声音,必须有一个非常大的开口,才可以将个人的声音充分的发挥,这正是在这种文化中所面对的困难之事,可他们却有如此精彩的表演,全部都精彩极了。”

基多认为神韵展现出高水准的专业性令人研究和深思。

歌唱家GUIDO GIANINI:“神韵是一个很巨大的制作,乐团的音乐总监,独特的中国古典舞,出色的音乐,动听悦耳的音符,中西古典音乐的完美协调,这种独特的音乐萦绕在观众耳边。方方面面所展现出高水准的技术性和专业性,我要强调的是令人去研究和深思。”

而作为社会学家的阿尔瓦多(ALVARO ZICARELI)深深的理解为什么神韵在中国大陆会被禁演。

教师兼社会学家ALVARO ZICARELI:“不怀疑她为什么是被禁止的。因为神韵代表了所有反对中国共产党政权,即是迫害反对批判性思维、人权、自由、冥想和宽容,需求共识等的迫害,神韵所寻求和中共政权完全相反。 ”

谈到如何向亲友推荐,他们说不能让神韵和你擦肩而过,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站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