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财富论坛举行 关注亚裔投资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北加州“亚裔财富论坛”周日(5月11日)在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加州10多位各方面的专家发表了信息量巨大的演讲,为与会的民众带来了最新最全面的移民、投资、理财、教育、房地产等方面的资讯。 来看记者的报导。

本次财富论坛的最大热点则是房地产,曾成功预测08年次贷危机的房地产投资专家Bruce Norris先生现场给出了湾区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分析及预测,并回答现场观众的提问。

与会民众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不虚此行。

财富论坛观众龙银:“我觉得他讲的,就是说挺有一个研究的方向,对这个地产界,我觉得他讲的很有道理。还是觉得蛮有收获的。”

Michael:“我是很高兴你们能办这个活动,我觉得所谓的知识就是力量,所以大家能够利用这个机会,多学一点,多了解一下这些投资方面的事,这些讯息,都是好事。”

除了众多专家的演讲,现场另有多家展商设立摊位,范围包括理财,地产,教育,家装等,为参加论坛的民众提供更加丰富全面的服务和信息。

BQ Realty房地产经纪人Bill Qin: “我本身就是房地产从业人员,来听一听,听听其他房地产投资的一些专家啊,或者房地产投资俱乐部的专业人士分享一些他们的体会,对我来说都是有收获的。”

Excel Realty-Andra W.Cheung:“它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跟很多现场观众有个交流,然后我又能够跟他们分享一些我在房地产方面的经验。”

此次论坛是由旧金山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为新老移民或者是国内有志于向国外发展的人士提供一个咨询的平台。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骁然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