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排华发生暴动 关注被删的微博

【新唐人2014年5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越南发生严重暴力反华事件,中国各大媒体鸦雀无声,而台湾媒体和各大电视台滚动播出。有名为LK希望和平在网路求救,越南何静省奇英台塑钢铁厂发生暴动!有7个人被打死。钢铁厂工程队有超过万名同胞,目前无救援,后无退路!但是消息却被中共当局删除。

日前越南正在发生严重暴力反华事件,台商和大陆同胞深受其害。

网名为LK希望和平在网路发出求救资讯:就在刚刚发生的事情,越南何静省奇英台塑钢铁厂发生暴动!有7个人被打死。钢铁厂工程队有超过万名同胞,目前前无救援,后无退路!唯一退回的方式只有通过大巴车。但是现在大巴车已经被阻拦!怎么办?但是该消息被删除。

网路还有消息说,在台湾各大电视台滚动播出越南暴动,台湾“外交部”刚刚开记者会,已派两名专员飞赴越南处理危机。请大家有条件的及时收看台湾电视台。中共当局,外交部、使领馆,你们在干什么??新华社在胡志明的办事处,哑巴了?凤凰卫视胡志明的记者,消失了!

奇英台塑钢铁厂有众多大陆同胞

据台湾《经济日报》早前报导,奇英台塑钢铁厂占地2000公顷,相当于1/4个高雄市。台塑将持有该项目95%的股份,台湾达丰钢铁公司持股5%。台塑承诺,该工厂将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炼铁、炼钢、轧铁的技术及一贯化设备。

一期工程投资80亿美元,预计2011年完工,各式钢品年产量达到750万吨。如果最后的三期项目都得到批准,总产量将超过3000万吨,在亚洲仅次于中国刚刚组建的河北钢铁集团。

钢厂预计将雇佣40000名到50000名工人。由于奇英县当地人口稀少,这些劳工可能将从中国等地输入。这是越南有史以来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