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纽约八千人大游行 共庆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344)纽约八千人大游行 共庆法轮大法日:游行声势浩大,庄严祥和,令上班族印象深刻。

法轮大法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讲法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5月13号,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5月13号,来自全世界五十多个国家的大约八千名法轮功学员齐聚美国纽约,举办了连续三天的活动,庆祝法轮大法传世22周年。周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2014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现场并对学员讲法。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八千人大游行 共庆法轮大法日

5月14日上午,来自全世界各地的8千多法轮功学员,继续在纽约曼哈顿的闹市区,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集会活动。如此盛大规模的以华人为主的大游行,在曼哈顿十分罕见,来看记者李书彦的现场报导。

漫画教你纽约生存秘诀

正如我们刚才所看到的,纽约是世界的舞台,吸引着来自各地的人们。不过,来到纽约这个世界之都,您一定要学习并掌握一些基本的生活技巧和礼仪。最近,一位美国漫画家用画笔为游客制作了一本生存指南。一起来看看。

不需开车 纽约州度假去处多

说起在纽约游玩,许多人都会首先想到纽约市,而忘记纽约州也有许多迷人的风景。现在,给大家介绍几个不需要开车也可以到达的好地方,请随记者郝莉去看一下。

旅游网第一 观赏旧金山新时尚

离开喧闹的纽约,在美国另一端的旧金山,无论是生活还是休闲方式都是另一种格调。比如,租单车游览旧金山就是一个很热门的旅行方式,有这样一家单车游览商家连续两年在网站上排行第一,那它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呢。

别开生面 旧金山罐头食材拼厨艺

外出旅行自然少不了美食,而要想做出可口的美食,食材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在旧金山近期举行了一场厨艺比赛,别出心裁的使用罐头作为食材,这是为什么呢?

中文书展热销 囊括大陆禁书

深受华人期待的采风书展,母亲节周末在休士顿中国城的假日饭店举行,展出的书籍中包括了许多在中国大陆买不到的禁书。让我们去看一下吧。

广岛鲜花节 最美好的和平呼唤

5月3日至5日,日本三大庆典之壹的广岛鲜花节隆重举办。从1977年首次举办以来,广岛鲜花节每年都吸引大量观光客,今年更是有170多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

回乡青年关爱土地 再现宜兰土地价值

在台湾宜兰县,当地政府看到了土地带给人的价值,近几年提倡“有机生产”、“永续生命”等绿色理念,吸引许多青年农夫行动家,回到宜兰,从事有机友善耕种,开创新的面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