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 从美风光回台

【新唐人2014年05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345)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结束美国行程,在16日晚间回到台湾,唱片公司特别派出大师兄卜学亮接机,并且送上她们想念已久的珍珠奶茶及肉松,让左左右右马上忘记长途飞行的疲惫,超开心。

载誉归国!哇!
接过大师兄卜学亮的献花,刚下飞机的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和Melody,马上露出开心的笑容。两人这次到美国除了玩之外,还品尝了当地的美食,但最想念的还是道地的台湾味。

艺人 卜学亮:“在那边录影最开心的是什么?”
童星 左左右右:“去迪士尼乐园玩。”
艺人 卜学亮:“那你们有没有最想念是什么东西?最想念吃什么?喝什么?”
童星 左左右右:“珍珠奶茶。”
艺人 卜学亮:“除了珍珠奶茶,还有什么?”
童星 左左右右:“肉松。”
艺人 卜学亮:“还有肉松喔。”

一下飞机阿亮就送上他们最喜欢的珍珠奶茶跟肉松, 让他们好开心﹔姐妹俩人在镜头前童言童语的模样,实在让人觉得超可爱。

记者:“坐飞机会不会很累?”
童星 左左右右:“不会。”
记者:“那你这次去最开心是到哪里玩?”
童星 左左右右:“迪士尼乐园。”
记者:“最喜欢的礼物?”
童星 左左右右:“Hello Kitty脚踏车。”
记者:“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是大明星了?”
童星 左左右右:“不知道。”

“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两度登上美国当红脱口秀节目《艾伦秀》,两次表演在《艾伦秀》的官方Youtube已经累积近300万人次点阅,两人可爱模样,已经跨越国界,征服许多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