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阵促泛民团结争普选

【新唐人2014年05月19日讯】针对近期泛民主派对普选方案的不同争议,香港民间人权阵线星期天发表联署声明,强调大家共同的对手是中共政权,呼吁泛民主派放下纷争,凝聚力量团结一致,积极参与由“和平占中”运动发起的6月22日“民间电子公投”。

口号:“共同争取真正普选。公民提名无筛选。”

记者会前,民阵成员先一起喊出口号,以示团结的决心。民间人权阵线召集人杨政贤在会上表示,自5月16日商讨日之后,泛民加剧分裂,他呼吁各党派停止互相攻击,积极参与6.22公投。

民间人权阵线召集人杨政贤:“我们需要明白一件事,我们真正的对手是中共政权,而不是民间对民间。”

他强调622公投对香港政改运动非常重要,呼吁参加者不要投白票,并希望至少有30万人出来投票。

民间人权阵线召集人杨政贤说:“我们真的需要很多市民进行表态,否则会被诠释为香港人不需要一个真正普选。如果有庞大民意。如有几十万人支持公民提名时,我看不出有些自称温和派的议员,能忽视这些民意。”

622之后就是七一,民间人权阵线还呼吁市民用脚走出来,争取真正的普选。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