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和江泽民一样 紧盯美女不放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讯】 (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在上海亚信会欢迎晚宴上,俄罗斯总统普京被安排坐在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身旁。外媒摄影机捕捉到普京一个动作:他目不转睛地看着一名身穿旗袍的礼宾小姐斟酒水,似乎还有所交谈;转眼间,他又与坐在对面的长发美女举杯畅饮。

普京狂盯美女的照片曝光后,引发网民围观,很多网民联想到之前江泽民在中共两会上色迷迷紧盯美女的往事,议论纷纷。

size0 嘲笑普京说:“他刚离婚一年,身体练得很壮,很man,而且还打botox,就是时刻准备泡妞呢!”

闲人淡语讥讽道:“普京大帝就是盯女人也改不了KGB的本性,一脸严肃。哪比得上江泽民盯女服务生时的喜兴劲儿,而且有连续进行时的好几张照片捏,俺已经保存了,每次看到都如同初见,看一次笑一次,笑一笑十年少啊,哈哈哈!”

人间正道是清蒸笑道 :“跟江泽民学的。”

bornin1968联想到江泽民的卖国行径,说:“普京大帝感谢老江大笔一挥,上百万公里土地就给了俄国了 – 还要新华社/环球屎报背书,为什么要按照不平等条约画出边界?”

据大陆媒体报导,普京这次访问中国期间还会晤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此前,外界纷传普京访华前执意提出要会见江泽民。对此,美国中文杂志《中国事务》总编辑伍凡指出:“俄国人一定要把江泽民提出来,就是说你们别忘了,是江泽民和叶利钦签订了卖国条约。所以,在他没死之前再把他提出来。”

资料显示,1999年12月9号,江泽民和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这个议定书成为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正式承认了清政府时期被俄国侵占的土地为俄罗斯领土,约有160万平方公里。

2004年,香港《文汇报》前副总编辑程翔,在他发表的《江泽民要向中国人民交代的一件事》文章里指出,江泽民未经人大批准便与俄罗斯签订议定书,把面积相当于40个台湾的土地让予了俄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