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满天飞 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死而复生”

【新唐人2014年5月23日讯】被称作“朝鲜碧昂丝”的玄松月(Hyon Song-wol)数日前出现在朝鲜全国性大会上向金正恩表达敬意,然而数月前韩国媒体报导,这位金正恩曾经的女友,已经被朝鲜领导人枪决了!有关朝鲜的消息“谣言满天飞”,或许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5月16日,玄松月身穿军装,以牡丹峰乐团团长的身份,出席朝鲜全国文艺工作者大会,会上她的发言很“共产党化”:“牡丹峰乐团的创作精神与风气,紧随金正恩的革命计划。为创作好作品,不惜粉身碎骨。”她赤裸裸的表达对金正恩的感激之情,称金正恩给乐团“无上的信任和温暖的关怀”。

玄松月的发言被朝鲜官方电视台全国播放,并被上传到包括YouTube等朝鲜国内无法登陆的网站。

玄松月的出现让外界哗然。数月前,韩国媒体报导,玄松月因涉嫌制作和销售淫秽物品,已经被金正恩公开枪决。尽管事后朝鲜官媒朝中社,发表评论强烈谴责,并威胁诽谤者应凌迟处死,但因朝鲜信息不公开,外界仍普遍相信韩国媒体的报导。

玄松月1972年出生,1994年毕业于平壤音乐大学,是2012年成立的牡丹峰乐团团长,也是金正恩的前女友。与朝鲜保守的衣着风格和严格禁止西方文化不同,牡丹峰乐团的特点是,女歌手表演时大多穿超短裙,演唱的曲目则很多是美国流行歌曲。

玄松月“死而复生”,出席当局会议

玄松月年轻时的唱歌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