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福冈游行 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4年05月25日讯】5月24日,来自日本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日本南部的福冈市举行了游行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游行,途经福冈市区各繁华地带,打破了周末喧嚣的气氛,引起众多市民的的关注。

法轮功学员们打着“真•善•忍”、“立即停止迫害”等横幅,向民众传递真相,并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长达15年的迫害。

队伍所到之处,沿途民众驻足观看,现场作业人员和办公室的员工也停下了手中的活儿,许多人也从店铺中纷纷走了出来。

沿途民众表示:“(那横幅上)不是写着活摘器官吗?挺可怕的。我对中国共产当不太知道,今后想了解一下。”

民众:“希望这迫害尽早结束,更希望大家加把劲。包括从日本,像这种扑灭迫害的运动,在这儿如果我们不呼吁的话,(迫害)就不会停止。”

修炼法轮功11年的中照子女士表示:“通过游行的机会,我们共同把发生的像活摘脏器等这样的迫害,应该更广泛的向让世人说明真相,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另外,中照子女士还表示将继续努力做下去。

新唐人记者李池日本福冈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