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楼盘渗漏蘑菇狂长 网友:炒盘请开发商吃

【新唐人2014年5月28日讯】据大陆媒体消息,家住江西省南昌市的陈女士,自入住以来,楼房持续不断出现房屋漏水、地下室进水现象。万般无奈才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原生态小区”——电梯门口能狂长蘑菇的绿地香颂小区。引来网友留言:炒一盘给开发商吃。

江西省南昌绿地香颂小区的楼盘于2011年12月份完工,2012年1月交付使用。但居民入住后发现楼房一直存在严重漏水问题,尽管已向绿地香颂小区所在的科瑞物业反映,因绿地集团接单后没有去现场处理,漏水问题就被耽搁没能解决。

今年3、4月份,南昌雨水较多,绿地香颂小区居民陈女士家旁的电梯口冒出不少蘑菇。当初,陈女士就是因为绿地集团在地产界的名气而购买了香颂小区的楼房,谁知质量之差,令人失望。

其他绿地香颂小区的住户也反映,房屋漏水问题严重。有的天花板出现发霉黑点,甚至脱落;墙体也都发霉。

5月26日,蘑菇已经被物业管理人员拔去,陈女士在微博中调侃道:“小蘑菇惨遭毒手,物业狠心连根拔去,小苔藓也不见踪影,不过槽点依然还有。”

绿地香颂小区居民的遭遇,引发网友热议。

军哥燎煷:“炒一盘给开发商吃!”

暮色雁雨-LHW:“电梯长蘑菇,霸气!”

饶国平:“绿地香颂,绿地有香菇送?”

辛辛之火:“我说为什么开发商叫绿地,生态啊有木有!”

南昌方言:“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吃。万一开发商、物管追究,上法院起诉破坏、侵占公共利益怎么办?!采摘要三思呀!”

依旧惘然:“新鲜,绿色食品…谢谢开发商!”

Z国真伟大:“真好笑…以前是毛竹替代钢筋,现在楼房里长蘑菇了。”

网友122.96.*.*:“绿地上长蘑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