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法案 打击儿童性贩卖

【新唐人2014年05月30日讯】数据显示,2007至2010年,全球人口贩运的受害者中,有近27%是未成年儿童。5月27号,加州参议院通过了新法案,加强执法手段打击儿童性贩卖和强制儿童犯罪,保护孩子。来看报导。

旧金山儿童性贩运幸存者:“在我12岁之后,我离开了家,我不再回家。我遇到一个男人。他来自东湾。我把他当成男朋友。他让我感觉自己很特别。我再次离开了家,我遇到了另一个男人,来自旧金山,是个drunk dealer。我记得有一次他说要去拉斯维加斯。然后我就到了拉斯维加斯。我不得不做,只有那样我才能生存。”

这是一个真实案例,该受害人在12-18岁间超过5次卷入人口贩卖交易。现在她快22岁了,隐姓埋名、带着她的小女儿重建自己的生活。

旧金山妇女地位办公室执行主任Emily Murase博士:“她们去旅游,对她们非常好。但是之后就会强制她们去工作。”

FBI确定的13个高强度儿童卖淫区中,加州有3个城市位列其中,包括旧金山、洛杉矶和圣地亚哥。

由于旅游和港口城市的特点,旧金山成为了加州、美国乃至全球人口贩运交易的枢纽。但由于人口贩运罪行的隐蔽性特点,针对被贩卖人口,到目前并没有有效的救助系统。

本次加州参议院通过的该项法案,至少将会从执法角度提供一些帮助。新法案对皮条客和猥亵儿童的嫖客都将加大打击力度,设置罚金和刑期的最低标准﹔同时增加帮助受害儿童的资金投入。

每年儿童性贩卖市场交易额达到320亿美元。令人讶异的是,美国籍受害者占绝大多数,而中国籍受害者位居第二。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